Friday, June 11, 2010

恋曲




















方力申 ♥  邓丽欣

讲真~佢哋兩个真系好襯。。

衷心祝福佢哋。。





七年

甜美地邂逅 十指想紧扣
为何今天掩着耳走 不敢深究
最初的迷恋 在暗中化作了忍受
这经历哪位没有

从前的炽热怀恋 何时冷却变生厌
当感觉变旧 彼此早有意逃走
是惯性 是欲求 若不舍 想补救
怎么总是慢慢放手

如相处 闷透后 如相爱 没永久
人总贪心 满足一切都不会够
倒转了沙漏 不见得可改写春秋
还是要 承受路上气流

如天意 未接受 如相信 是永久
求可忠心 纵使经过不少诱惑
拥抱的感受 不带半分的担忧
罕见但也许还有

曾看重自由 便解开手铐
为何今天竟在颤抖 担心所有
明明没出错 无缘无故也要迁就
这考验哪位没有

从前的炽热怀恋 何时冷却变生厌
当感觉变旧 彼此早有意逃走
是妥协 是尽头 若不舍 想补救
怎么总是万样借口

如相处 闷透后 如相爱 没永久
人总贪心 满足一切都不会够
倒转了沙漏 不见得可改写春秋
还是要 承受路上气流

如天意 未接受 如相信 是永久
求可忠心 纵使经过不少诱惑
初见的温柔 失散于几多山丘

肯找寻也许还有
恋爱 穿过岁月后 怎保存到死还有



 

我的最爱

他对我说,我是他的“我的最爱”

但原来最诚实的话语。。
却是最虚伪的谎话。。

他的“我的最爱” 根本就不是我。。
就好像电脑一样,
“我的最爱” 永远有很多
喜欢就保存,不喜欢就删除。。



离开以后首次遇见
重新对望听你声线
太惯看你左边笑脸
差点想碰你的肩 轻触那残余心事

我们分开 怎么始终行不开
想捉紧当日精彩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爱
离场后跑回来
不知可算应该
贴身不再但却贴心装载

随时代你哭 处理泪流
而后备两手是否足够
即使那日放了手
双脚似未学会走
停留在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全部旧记忆 这刻重游
重拾旧爱都或太荒谬
运气不够
牵不了手
也算得今世独有
对你太好怎会累透

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萦绕却是你的声线
惯了照顾的不会变
不告别也不发现 对你爱顾早蔓延

我们分开 怎么始终行不开
想捉紧当日精彩
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爱
离场后跑回来
不知可算应该
贴身不再但却贴心装载

随时代你哭 处理泪流
而后备两手是否足够 即使那日放了手
双脚似未学会走
停留在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全部旧记忆 这刻重游
重拾旧爱都或太荒谬
运气不够
牵不了手
也算得今世独有
对你太好怎会累透
对你再好不会厮守





十分.爱

分手后一分钟 便有后悔声音

能伤我最深的人 偏得我心

应该漠不关心 然而还着紧
当揽紧他人 想起跟你热吻

爱过太深 原来身体会疑问
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愿醉掉了 能容许你怜悯

早知不应试爱 未放开 便节哀
有情人 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避开 愿你改 一个 小小意外
未悔恨我未会知 不散不爱

话放开 未放开 雨骤来
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爱满分 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分手后天天都是最重要牺牲
皮肤有你的指纹 刻得太深

应该漠不关心 然而还着紧
当揽紧他人 想起跟你热吻

爱过太深 原来身体会疑问
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愿醉掉了 能容许你怜悯

早知不应试爱 未放开 便节哀
有情人 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避开 愿你改 一个 小小意外
未悔恨我未会知 不散不爱

话放开 未放开 雨骤来
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爱满分 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可否错一次以后

早知不应试爱 未放开 便节哀
有情人 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避开 愿你改 一个 小小意外
未悔恨我未会知 不散不爱

话放开 未放开 雨骤来
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爱满分 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好好恋爱

共你相识三千天 我没名无姓
庆幸也与你逛过 那一段旅程
曾是日夜期待你 施捨一点同情
我对你是固执 做梦或太热情

在世上 是你始终不肯退后遗忘我
感激你心意 但情人比
知己分开更易 怕我爱上你坏了事

完了吧 如无意外
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
放下从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将来 你就似没存在

完了吧 然而你不在
情况未像幻想般变改
告別从前总是不易
原来假如只得我在
我竟未能觅寻下一位挚爱

旧信息应该删走 再没留凭证
我共你去到最远 也只是友情
如现实是场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过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适应

是我笨
大概必須先经错误才能会分清我心意
共行成长 躲不清的故事
我已爱上你坏了事 (我爱你你扮作不知)

完了吧 如无意外 (早该散开 仲有感慨)
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 (为何我寂寞不来)
放下从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将来 你就似没存在 (怕在我没存在)

完了吧 (应该放开)
仍能撑起来 (没有感慨)
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 (期望你能寻觅爱)
告別从前总是不易
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只得你在)
爱可愿其实留在这爱海 (也不愿盲目留在这爱海)

我与你 大概始终不能相爱
可否不离开 讲出你的感慨
你用心恋爱 (我用心恋爱)
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完了吧 如无意外
曾失恋的 都必須恋爱
悔恨从前隐瞒感情 常常猜疑将来
我就似没存在 (你就似没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撑起来
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
告別从前总是不易
然而假如真得我在 (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你所约来下一位挚爱 (我肯约来下一位挚爱)





好心好报

落力为你好 得不到分数
你决定要跟他日後同步
他不懂爱惜你 我乐意操劳
他不懂爱惜你 我乐意操劳

我决意爱他 祝我愉快吧
你最明白我痛极亦留下
伤得很重也不怕 我愿意等他

还看著你 (他会感动吗) 看你在悬崖走路
他却放下你 (他已跑掉吗) 只照顾自己

我惯了爱他你怎样做
在悬崖还是我无退路

对你好 无人稀罕我好 无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一套
从来没有爱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衬 但愿为你好

他 从来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爱他 垂头再度听他欺诈
祈求他说 爱我 为何尚未等到
可能 这秒时辰未到

最受罪也好 听听你哭诉
你说难过总比分手更好
我说几多的女主角 也受过煎熬

情况坏到 (他也许做到) 你信任来年一日
他答应做到 (他也许做到) 统统都做到

我也似你的无从劝告
宁愿牺牲都不愿却步

对你好 无人稀罕我好 无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一套
从来没有爱我 看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衬 但愿为你好

他 从来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爱他 垂头再度听他欺诈
而明知你 爱我 我竟扮未知道
好人 恕我未能做到

你当我是知己 我看得到
我当你是一生前途
彼此也是沉迷盲目 控制不到
怎么好都等不到

怎去做 无人珍惜我好 无人喜欢我好
原来要学会他一套
从来没有吻过 记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衬 但愿为你好

好 从来都知你好 (未够好)
为何他不够好 (我不够好)
原来我又与他拥抱

仍然相信 我会有好心得好报
可能 到某日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