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随缘吧!

夜深里, 窗外面, 丝雨飘, 冷冷的,
小床上, 我心里, 落寞着, 寒寒的..

其实, 我又再辗转难眠了..
你和他的画面, 又再不断不断地,
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咸水又在我的脸颊上偷偷的滑过..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当初,
是我介绍你们俩认识对方的,
也应该说是你们的缘分让你们相遇吧..


没错, 时间久了..
可能, 你会改变..
可能, 我会改变..
也可能, 我们都不会改变..


无奈又如何呢?..

2 comments:

  1. “可能”是你永远都无法预测的。
    能做的,就是你想做的事。
    勉强自己去想,又能得到什么?
    世界上的关系有很多种啊,不一定是男女关系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
    对方也早已表明了..
    我只是一时情绪无法释怀..
    我会努力地学着..

    ReplyDelete